培养精英人才,探索顶尖学术,跻身世界一流

并行与分布式系统研究所致力于开展高水平研究,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核心问题。

三十载上下求索打造了系统软件领域国际一流,亚洲顶尖的研究团队;本硕博苦心经营培育了一批批活跃在国内外学术圈和工业界的精英人才。

研究所与国内外顶尖研究机构广泛交流,高水平学术论文层出不穷;与一流企业深入合作,将学术成果转化为云计算、大数据等平台的核心技术。

IPADS 新闻速递

09

Feb.
PUBLICATION

IPADS实验室的论文“Jade: A High-throughput Concurrent Copying Garbage Collector”被EuroSys 2024秋季周期接收,提出了新型高吞吐并发垃圾回收机制。祝贺!

25

Jan.
MISC

近日,国际计算机协会(ACM)公布了2023年新晋Fellow名单,IPADS实验室的陈海波教授因对于提升操作系统和分布式系统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做出的贡献入选。祝贺海波!

22

Nov.
PUBLICATION

IPADS实验室的论文“WeBridge: Synthesizing Stored Procedures for Large-Scale Real-World Web Applications”被SIGMOD 2024接收,提出了降低大规模真实Web应用数据库访问时延的新方法。祝贺!

15

Nov.
AWARD

近日,中国计算机大会(2023CNCC)颁奖典礼上颁发了本年度CCF科技成果奖,IPADS实验室陈海波老师荣获CCF科技成果奖特等奖。祝贺!

10

Nov.
PUBLICATION

IPADS实验室的论文“sIOPMP: Scalable and Efficient I/O Protection for TEEs.”被ASPLOS 2024接收,扩展了蓬莱TEE I/O隔离能力,支持上千隔离域。祝贺!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东川路800号软件学院3401,闵行区,上海,中国
Email: ipads@sjtu.edu.cn